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2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大数据系 唐露)

为纪念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拓展德育内涵,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11月23日参与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和分团委联合主办的“纪念11.27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重庆市巴南区南泉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举行,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吴优,组织委员王莉彦参与了本次活动。首先同学们为烈士纪念碑扫墓,之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在此之后,集体宣誓,吴优书记发表讲话,吴优书记讲到:“当今和平幸福的生活是革命先烈们为我们创造的,但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将来和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也要努力奋斗,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并逐一献上菊花向烈士致敬。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学生党员实践中心全体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继承革命的光荣传统,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