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支部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陈行昊 图/陈星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19年11月23日下午16:00在实习楼104召开党支部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吴优老师、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出席会议,吴优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吴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落实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副书记吴优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多个方面的制度作出战略部署。

同时,本次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是组织委员王莉彦、宣传委员刘雪梅、青年委员王德政、纪检委员吴优。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一书,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的任务等制度的正确性,同时也深刻意识到坚持党的领导以及加强自己学习的重要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

2019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