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正式启动2016级大数据综合实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图/大数据系杨倩)

为了进一步适应大数据行业发展需求,推动我校及集团大数据事业发展,提升学生在大数据相关岗位的就业能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启动2016级学生大数据综合实训项目。综合实训以真实的大数据项目为出发点及落脚点,按岗位职责分为五个组同步进行,分别是:爬虫技术研究组、金融量化分析与风控AI研究组、自然语言处理及机器学习组、金融大数据平台研究组、金融应用平台搭建组。



经过前期在软件学院宣讲,16级软件工程专业共123人自愿报名参加实训。初步面试后,约有110人进入第一周“岗位初探”阶段。



2019年9月23日,大数据实训五个组按计划分别在6117、6113、实习楼202、实习楼203正式启动。中链融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浴泓,主管李牧分别进行了项目介绍及技术框架展示。陈怡然、王义峰、张优敏、罗宇飞、谢红军、廖宁老师分别参与相关的技能培训。

2019年9月29日,共82名学生顺利进入阶段性考核阶段。顺利通过的学生,将进入“岗位实战”阶段,正式进入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