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李明清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2/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刘雪梅 文/胡唯)

为落实副市长李明清一行莅临我校参观后提出的一系列问题,明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方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19年12月6日13:00在原办公楼102召开学院大会,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大会首先传达了李市长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学校办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前提,办一所特色鲜明的产教结合学校。同时,强调要做好、做实党建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然后,名誉院长徐光侠强调班导师要深入对学生的管理,社团指导老师要将政策落实、做实事,双管齐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并表示在12月给全院师生开展以“区块链与金融大数据”为主题的讲座。最后,徐院长表明12月学院应提前做好考核工作,要落实考核任务并按照标准执行,并确定2020年学院考核目标、教师考核目标以及学生工作目标。

通过此次大会明确了我院的前进方向,确定了大数据行业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会散发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