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2/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大数据系徐浩)

2019年12月9日下午四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在学校新办公楼1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加的会议的同志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吴优同志,组织委员王莉彦同志,宣传委员刘雪梅同志,青年委员王德政同志,以及学院其他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共五项议程,分别是支委会述职、党员自评与互评、党支部书记讲评、校党委领导点评、支部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吴优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然后进行党员的自评与互评,每位党员对照评议党员的五项标准,即: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义务、联系服务群众、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廉洁自律和遵守党纪国法,实事求是作出自我评价,不遮盖问题,党员之间开展互评,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对各个党员的自评与互评进行讲评;活动最后进行支部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同志们根据自评和互评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能够实事求是作出自我评价,不遮盖任何问题,总结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且及时改正,并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相结合,使之融教育、管理、监督活动一体,形成综合效应。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