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手册学习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2/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刘雪梅)

确保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既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应尽的责任,为全面了解评估内容和工作,出色的完成评估任务,12月25日14: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原办公楼102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手册的学习大会,陈欣副院长主持会议,全院所有教师参与。



陈院长将合格评估手册共分为3大板块进行学习,分别是高等教育教学基本概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系基础知识。同时明确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核心内涵以及新的理念,了解了合作评估二十字方针的内涵,明白了到底考察哪些内容哪些方面,以及在专业的设置与结构调整方面,做好相应的对接工作。最后,告知老师们在平时的工作中要用合格评估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规范教学。



此次评估既是我校改革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一次严峻的挑战。通过认真学习评估文件,全院教师深刻理解评估指标及内涵,准备把握评估标准,并积极参加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