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守岗位、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3/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文/陈星材)

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御阻击战,落实本职岗位工作,我院党员在行动!2月29日上午10: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学习强国APP上开展“守岗位、战役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视频”主题活动。由吴优书记主持,全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活动第一项吴书记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疫情现状,目前全国累计感染新冠肺炎79389人,其中重庆市576人。吴书记强调“虽然目前重庆市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连续4天0增长,但目前任未到达拐点,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坚守等待最后的胜利!”

活动中吴书记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84岁高龄始终坚守岗位的钟南山院士致敬和学习。同时再次表扬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谢钦等同学,化身最美的志愿者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起到了模范先锋作用。

活动第三项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分享了个人疫情期间的贡献和计划。我院师生党员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坚韧不拔的党员精神,面对全新的线上教学挑战,全体师生党员齐力同心、共克时艰。除此之外我院党员教师还结合我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特色,开展了疫情曲线预测模型等科研工作,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了独特的“数智”力量。



活动第四项吴书记介绍了本期工作重点,一是三会一课将以线上的方式持续开展,二是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三是跟进我院党员实践基地的建立。

最后吴书记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继续为全面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