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2020年开展第一次线上党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3/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徐浩/陈星材)

2020年3月12日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书记吴优为全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党课!吴书记以在线平台授课的方式深刻地讲述了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形势下,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授课中,吴优书记把疫情和党的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在一起,意在行动上助力“抗疫”,在思想上同样也助力“抗疫”。在疫情爆发时期,全国人民上下一条心,全国人民有着对党的高度信任和认同的核心意识、全面宅家不添乱的大局意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的看齐意识、严守纪律粉碎谣言的政治意识,做到了在思想上助力“抗疫”。



抗击新冠同样也需要广大党员群众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那就是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坚定制度优势的信心、坚定依靠人民群众的信心、坚定经济长期向好的信心。吴书记讲述了我国的道路和制度在这场“战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优越性,使得我们在面对传染病时,有封城的底气,封了一个武汉,还有数十个“武汉”供着;封了湖北,还有二三十个“湖北”救济。这就是我们的道路,值得我们自豪和骄傲的道路。在经过这场“战疫”过后再一次证明我国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同时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我国所走的道路。

最后吴书记强调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崇高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 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