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进步你我”主题党日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5/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陈星材)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五月特有的浓郁连同崭新的学习计划悄悄来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根据市教委对学校的要求,为提高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利用,于2020年4月30日晚19:00全体师生党员相约QQ群课堂,围绕“学习强国、进步你我”的活动主题进行深刻地交流,并率先启动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计划。



在交流中每位同志都积极参与并分享各自的经验,其中吴书记重点向我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与方法。一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学习板块;二是推荐全体师生党员去看与专业相关的慕课,加强学习;三是有效利用早上洗漱和闲暇时间听新闻、了解最新时政消息等。其他同志也提到通过专项答题、组队学习、语音播报等功能进行学习。



最后,吴书记牵头制定了我院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计划非常详细,从支部的总体目标到个人的学习计划,同时针对计划还制定了相应的监督措施,让整个学习计划变得更加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