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我院“2020年读书分享会”活动顺利开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9/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向宇琴) 读书是我们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了解团、党和国家政策的重要渠道。2020年7月19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QQ群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2020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由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本次活动的各成员依次进行读书演讲分享。本次活动的分享人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各班级代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位分享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推荐大家阅读的书籍名称,阐述了为什么要把这些书推荐给同学们阅读,以及自己读完书之后的读书感言、感想。

把读书活动与团学建设结合起来、与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结合起来、与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增强重知识、勤学习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使之成为一种自觉行为,成为各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重要部分。相信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同学们都能养成良好的阅读书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