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本科课程评估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2/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薛艳玲)为掌握课程建设现状,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2日14:00在老办公楼102组织开展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课程评估会,会议由曹耀钦院长主持,副院长陈欣、副院长杨倩、系主任及课程负责人参会。




会上,曹耀钦首先对本科课程评估的指标和支撑材料进行详细的说明。他强调,本科课程评估定位要以围绕教学文件、教学内容、教学条件、教学方法手段、课程考核、教学效果、课程特色来总结。支撑材料不局限于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要总结提炼成课程教学总结、教学论文与教学成果扥形式展现。




随后,《Hadoop大数据平台》、《Python程序设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课程负责人依次就课程情况进行汇报,曹耀钦及其他教师根据学校本科课程评估标准进行审评,总结亮点,指出不足,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帮助其补充和完善。

通过此次本科课程评估会,帮助我院进一步了解了课程现状、优势与不足,促进富有建设成效的课程建设,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