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干部讲团课”进晨课行动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2/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向宇琴 图/黎军建) 团课是“三会两制一课”的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学习“团”的必要性会议。为提高学院学生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引导共青团员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今年10月29日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团干部讲团课”行动圆满结束。


第6期2


据悉,“团干部讲团课”主要由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等团干部组成宣讲队伍,面向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进晨课行动讲解内容主要涵盖:团徽、团旗、团歌、团史、团的组织制度及团的地方组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团的组织等。


第6期


团课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作为共青团员的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团员主体作用,树立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自觉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