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建设 > 正文

庆祝“三 八”国际妇女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给女教职工送温暖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3/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为每位女教职工发放了一份节日礼物,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家排着队领取节日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针对女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学院精心挑选采购了化妆镜、牛角梳,给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此外,学院学生也自发给女老师送上了创意小礼物。亲手做一朵玫瑰花、做一张贺卡等,将自己的心意祝福通过手工的方式传递给女老师。一朵朵灿烂的手工花,一张张精美的卡片,一声声温暖的祝福,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温情。

系列活动为学院女教职工送上了祝福,送上了温暖,送上了美丽的心情。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更加努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