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明党史、感党恩”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4/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李华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在学院的统一布置和安排下,大数据学院学生助理委员会于3月31日中午在第七会议室组织2018、2019年级各班级集中开展了以“明党史、感党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当天,各班参赛选手以单人演讲和组合演讲的形式参赛。评委们则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艺术表现和演讲效果等四方面以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考察选手对党百年丰功伟绩的了解程度。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紧扣“明党史、感党恩”的演讲主题热情抒发着对党的热爱之情。即兴演讲环节中,大家更是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和时政热点生动有力地诠释了对相关主题的理解与感悟,同时讴歌了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光辉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范清容等六人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学生坚定信仰、昂扬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