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及实习工作推进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4/1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切实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及实习工作,4月16日中午,在学院102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及实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罗宇飞老师主持,院长曹耀钦、各系主任及指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大数据系对学生实习阶段的工作、学习开展情况与教师指导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的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总体来看,学院学生能够按学院要求进行实习周记和总结的撰写。学生实习过程中,实习单位注重对学生的培养,学生习有所得,学有所成,实习效果良好。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督促到位,定期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曹耀钦院长对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推进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是组织教师赴部分实习单位进行考察调研,现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各指导教师要负起责任,要通过QQ、微信和电话等方式等主动与学生联系,把指导工作做实做细,保障学生实习安全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三是要根据学生实习情况,尽快制定完成答辩方案并上报教务处,确保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