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寄哀思,向英雄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4/1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 图/文 向宇琴) 2021年4月14日下午,我院1990302班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弘扬革命精神”的号召,前往渣滓洞开展“寄哀思,向英雄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以此提高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开始,同学们合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随后,由班长和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有序的进入渣滓洞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解说与现场参观,重温“狱中八条”,回顾江姐、小萝卜头等革命者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应有的品质和觉悟。同学们应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