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助理团队建设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4/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李香婷)为了进一步明确和认同组织目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助理团于2021年4月26日16:00在足球场开展学生助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的手链游戏,通过智力与默契的高度配合解开手链。在随后进行的你画我猜活动,成员之间默契值提升,趣味猜题笑料百出。在两人三足游戏中,通过PK激起了助理们的胜负欲,为了自己队伍赢得胜利一起商量策略,成员之间默契进一步提升。


-7d1d330c09416319

通过此次活动,助理们的身体素质不仅得到了锻炼,合作过程中默契也得到了提升。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助理们会更加默契,合作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业务能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