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文明伴我行条例在我心”志愿服务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2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志工部廖泓颖)为帮助青少年深入学习《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让青少年知法、懂法,提高青少年讲文明、懂礼貌、重礼仪的意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志愿者服务一队于2021年5月22日13:00在南岸区花园街道古楼湾社区开展“文明伴我行 条例在我心”志愿服务活动。

4B8451DFF4FD7E6B1D5B0D2BCA5CC51E

在古楼湾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志愿者通过PPT、音视频等形式展开宣讲,向小朋友们讲解“文明条例”相关知识。志愿者还组织小朋友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小朋友们十分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

D283BA4270E92FCBCC2E988F9B91F9F1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青少年了解了文明出行的注意事项,提高了青少年的文明意识,对培养青少年成为小小文明使者,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少年具有重大意义。倡导文明出行,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