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助理团组织开展“饺子飘香.品味端午”的团建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6/1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 范清容/文 庄巧伊)为广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与普及活动,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提升团队凝聚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助理团于2021年6月9日中午举办了“饺子飘香.品味端”的团建活动,特邀嘉宾:副院长陈欣、副院长杨倩、办公室主任唐蕾,以及指导教师刘雪梅、石芳,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合作包饺子为主题的游戏形式开展,在指导老师的指引下,团建活动正式开始。“包饺子速度赛”作为第一个主题游戏,比赛成员各个倾尽全力,发挥自己包饺子的能力,成员们都为自己的队友加油鼓劲,希望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接下来“饺子创意拼图赛”的游戏中,更是展现出各团队成员创新创意的能力,参与的同学们都发动思维来赢得比赛的胜利。游戏结束后,大家在欢声笑语的热闹氛围中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


团建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助理和老师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重要精神,加强了老师与助理团成员之间的默契,让大家在繁琐的学业和工作之中,得到了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