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疫情防控培训学习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8/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员工疫情防控能力,全力保障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加强暑期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结合《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的通知》(教发函〔2021〕11号)要求,大数据学院于8月12-14日开展了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自主学习。

培训内容由《重庆市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重庆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教职工疫情管理纳入二级单位年度考核的通知》三个模块组成,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基本知识、防控措施、传染病传播途径与规律以及日常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38名教师积极参与并完成了全部防疫知识线上自主学习。

教师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系统掌握了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强化了科学防范意识,对新学期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全院师生持续开展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应知应会应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熟知疫情防控知识,掌握防控基本技能和工作流程,提高疫情防控应急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更专业、更全面、更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