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举行党团干部换届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0/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何华玲 文/刘思丹 黄兰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与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团队力量,增强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凝聚力,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培养新一批党团学生干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10月13日20:00在新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党团干部换届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同志、分团委书记王惠俊同志、组织委员蔡丽同志、宣传委员敬夫同志及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与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惠俊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歌。紧接着,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蔡丽同志、宣传委员敬夫同志分别宣读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和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的决定,并由四位老师分别为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陈俊杰同学和彭鑫一同学分别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作总结性发言。陈俊杰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他人的意识,同时在学习之余担任学生干部很有必要,这也是我们走出宿舍的一步;彭鑫一同学表示团委学生会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也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成为富有朝气、品学兼优、工作出色、正能量满满的一支队伍。

最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同志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能吃苦,能熬夜,勇于接受批评,在工作中做到不骄不躁,全心全意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二是作为学生,应不断的在学习之余参加比赛提升自己,挖掘自身潜力,放大自身光芒,为学院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在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为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与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院党团学生干部群体。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定能承上启下,继承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谱写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