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1/2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王惠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11月24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9智科1班在第四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示范会。巴南区团委书记余娜、校团委书记黄涛、院党支部书记尚伟、分团委书记王惠俊出席会议,各个学院团委组织部观摩。



19智科1班依照校团委的要求,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等内容。

组织生活会在庄重的氛围中展开,首先唱团歌,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紧接着,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后,上级团组织负责人或本级党组织负责人点评讲话。
余娜总结发言时谈道,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应当持之以恒抓学习;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