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魅力团队,青春无限”团队建设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1/2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汤靖 文/王俊瑶)为提高学生助理团队集体融入感,增进学生社团间交流互动及自我展示,共同建设和谐团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助理管委会协同大学生餐饮安全管理服务中心于2021年11月26日在第六教学楼203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魅力团队,青春无限”团队建设活动,大学生餐饮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助理管委会全体成员共70人参与。


本次联谊晚会由何艳、秦海燕共同主持。主持人在讲解了活动目的及议程后,联谊晚会在大学生餐饮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带来的热情似火的《小苹果》舞蹈中拉开帷幕。

节目异彩纷呈,一首《遇见》引人回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诗朗诵斗志昂扬,自编小品才华横溢,大数据助理团岳怡君带来的一首婉转动听的歌曲《探窗》更是以京剧唱腔把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互动游戏穿插其中:击鼓传花、蒙眼吃水果、真假难辩、听口令抢东西等无不充满欢声笑语。

同学们在意犹未尽之中留下了青春的剪影,为这个充满了意外和惊喜的夜晚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餐饮中心和大数据助理团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们的多样才艺与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