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哈尔滨银行观音桥支行银企座谈会”志愿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李佳玲 图/吴汇娟)为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和普及金融知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2021年12月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志愿者服务队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哈尔滨银行重庆观音桥支行开展“哈尔滨银行观音桥支行银企座谈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知识问答的形式,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被骗原因,也对常见诈骗类型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大学生群体中容易出现的注销校园贷、兼职刷单、网络异常等形式进行阐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金融素养,增强了志愿者的防诈骗意识,还扩展了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方向,为以后开展金融类志愿服务建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