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大数据人才需要具备哪些素质”专题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2/1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图/黄骏)为提高学生对大数据行业的认识。2021年12月15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六教202开展“大数据人才需要具备哪些素质”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重庆芝诺大数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甄少明担任主讲。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中,甄少明老师就大数据技术基础知识、大数据时代背景以及大数据人才职业素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剖析大数据行业发展的经典案例,为大家展示了大数据行业发展的热点领域和技术发展方向,最后播放了大数据的时代背景相关视频供大家学习。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大数据行业背景,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和规划有了更理性而明确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