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年元旦学生慰问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2/2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周月月 图/彭海龙)为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充分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院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在7206开展2022年元旦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院长曹耀钦、党支部书记尚伟、团委书记王惠俊、返乡路费资助和元旦慰问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由敬夫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是温暖传递小游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温暖;其次是畅所欲言小环节,院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学生代表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并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院长、书记等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愿同学们在学业、工作中再创佳绩,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生间的感情交流,还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