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2/3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图/周月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206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分团委书记王惠俊主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门代表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王惠俊老师以十个明确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并号召全体与会成员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不断努力,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学生干部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