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开展“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寒假实践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1/2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图/王惠俊)为切实帮助家庭困难学龄儿童健康成长,丰富寒假文化生活,2022年1月24日,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先锋村开展“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寒假实践活动。先锋村党委书记潘玲、团支部书记何鸿志、大数据学院尚伟、王惠俊、志愿者及先锋村16名家庭困难儿童与家长参与活动。

活动中,双方深入总结2021年实践基地各项工作,尚伟回顾“云智”团队在助力乡村振兴及党史学习宣讲中的成果,本年度通过包含先锋村在内的6个社会实践基地与多个红色基地开展52场活动,覆盖2300余人次学生。潘玲对服务队在先锋村开展的多项活动表示感谢、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点赞。随后,开展困难家庭儿童“送温暖”赠送仪式,先锋村村党委邀请困难家庭学龄儿童及其家长,“云智”服务队为来到现场16位儿童赠送文具套装。仪式后,在“包汤圆”“击鼓传花”等温馨欢乐的文化活动中落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实了我院学子寒假生活,更是将青年志愿服务落地落实,切实助力困难儿童,助力乡村建设,促进学院与社会实践基地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