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2/2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唐蕾)2月21日下午14点,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曹耀钦主持。

  曹耀钦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本科合格评估中心工作,对2022年学院教育教学各类工作,予以安排部署。曹耀钦同时要求各系部、科室认真领会、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详细了解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尚伟用抓基础、保稳定、提实效、促提升、展亮点五个关键词,分别就党建、学生工作、就业、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做了安排。同时,他还就假期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予以通报,并代表学院向尽职尽责的教职工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尚伟还就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教育管理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学院副院长陈欣、副院长廖宁,还就学院教育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曹耀钦向与会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谋划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三是围绕学校本科合格评估中心工作,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稳中求新。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视实验室安全,确保学院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