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2022年人工智能科技报告”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3/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饶兰兰 唐彬彬 图/唐彬彬)为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提升同学们专业技能水平,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制定长远计划,2022年3月6日17:00我院在6102举行了主题为“2022年人工智能科技报告”的专业性讲座,该讲座仅面向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陈吉博士为主讲人,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在这次报告中,陈吉博士分别就AI的历史起源、AI的商业化应用、如何掌握AI技术以及未来AI的发展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讲解。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友好互动,交流环境融洽良好。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研究方向的兴趣和信心,同时激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凭借踏实稳固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实践操作能力,以饱满的精神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习中去,为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