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专业竞赛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 第八届互联网+决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4/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 陆万里 文/王俊瑶)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产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4月27日,大数据学院在教室组织开展了 “第八届互联网+”,19级、20级晋级选手共25支队伍参加初赛,初赛评委:陈怡然、王惠俊、陆万里,此次竞赛为“第八届互联网+”的院级决赛。

   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创业理念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 本次决赛评委分别是陈怡然、王惠俊、陆万里。他们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互联网+”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选手都赛出了自己特有的风采。最终经评委打分,一等奖共3个,二等奖共6个,三等奖共10个,这19支队伍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第八届互联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