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篇章、新气象、新发展” 全院师生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9/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宁俊龙、江丽娜)9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篇章、新气象、新发展”全院师生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主持。


    会上,宁俊龙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院调整、组织调整、人事任命等通知精神,并逐一介绍了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

    大数据系系主任陈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学院的成立适应中国数字化建设发展的趋势,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踏实学习,在数字化建设的赛道中为国助力。

    学生代表杨青松作发言。杨青松号召全体同学保持乐观、务实、进取、团结的心境,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院长李钦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趋势,勉励广大教职工要“躬耕教坛”、奋斗进取,鼓励学生们要博学积累,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

    张业平书记从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后的发展规划和成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重要意义出发,对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要求老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全心专研教学;要求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目标,养成自主、全方位学习习惯,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大会凝神聚力、锐意进取、展望未来,标志着“2.0版本”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正式上线,相信有学校理事会、校领导的坚强领导,有各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有兄弟院系的帮带支持,大数据学院一定能“茁壮成长”,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