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系教师到金鲨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调研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0/19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林嘉诚)2023年10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系教师由副院长廖宁和系主任陈怡然带队到金鲨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就企业的用人需求、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讨论,通过此次调研人工智能系教师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并和企业就几种可能的合作方式达成了一致。
    金鲨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跨境电商商贸平台开发与服务的公司,于2022年在重庆成立分公司,主要在Ai角色人机交互对话领域进行开发和应用。
金鲨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先就公司的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目前开发的主要项目有:Ai网红互动项目、云吧-Ai大模型聚合平台、Ai236导航-Ai工具推荐、Promptbase-Ai提示词商城。
    随后,人工智能系的老师与企业探讨了几种可能的校企合作方式,包括定期举办比赛、学生到企业见习、学生在学校完成企业分派的任务、教师立项研究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等等,双方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框架,并指定了双方具体的对接人。
    最后,廖宁院长邀请金鲨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参加学校举办的双选会,对方接受了提议。
    通过此次调研,人工智能系的老师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并且通过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拓宽了学生参加企业实践和就业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