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校友就业指导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0/1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图/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宋芸) 10月11日大数据学院联合软件学院组织了题为《陈出新校友宣讲分享会》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到陈出新校友为同学们讲课,陈出新毕业于本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党员十佳示范岗”、“市级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现就职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

    陈出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并从简历制作、简历投递渠道,以及面试技巧三个方面介绍了应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所需掌握的技巧。他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积极主动,提前做好功课,提前了解公司,面试的时候要充满自信,要懂得推销自己。最后,陈出新向同学们推荐了其所在公司,并对公司的校招情况进行介绍和提出了自己对就业的中肯建议。

    本次讲座面向2021级同学开放申请,共150与人参加了讲座,授课完毕后同学们向嘉宾提出了问题,解答了心中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