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青春同行护航未来”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3/10/1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江丽娜、杨青松)10月11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重庆富民银行3名金融专家在7807开展“青春同行 护航未来”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由院长李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俊龙、分团委书记王惠俊,以及21、22级3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重庆富民银行合规部何晋、王淑一、王珧三位专家向同学们宣传金融知识。何晋对重庆富民银行的背景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希望与我校保持常态化交流。王淑一向同学们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和征信知识点,并向在场同学提问金融知识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王珧结合“杀猪盘”局、“校园贷”、刷单诈骗等真实案例,分析常见的诈骗特点及手法,提示同学们保护好个人隐私。




    李钦院长进行活动总结。他说,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是我们打造具备金融特色的现代化产业学院的良好开端,建议大家积极学习金融基本知识,保护好自己的消费者权益并珍爱信用记录。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同学们宣传金融安全知识,旨在帮助学生提高金融诈骗识别能力,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和谐校园建设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