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巴南区第八届“助你启航” 创业大赛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1/6/28】【打印此文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巴南区第八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为组织好我校参赛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放飞梦想·决胜战场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715日止。

三、参赛对象

凡年满18周岁以上,正在创业的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赛,以具体创业项目参赛。

四、参赛条件


    (一)创业项目必须是在巴南区内已实施的或有意落户巴南区且已实施。个人或团队限申报一项创业项目,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

(二)参赛项目如已注册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注册时间应在5年以内(2017530日之后登记注册);

(三)项目投入不超过500万元,尚未接受过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

(四)历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项目奖的创业项目不再纳入参赛范围。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项目奖4名,并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的项目补助金。补助金兑现方式:对于已落户巴南区的获奖项目,决赛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全额兑现奖金;还未落户巴南区的获奖项目,项目在巴南区注册登记并运营3个月后兑现(限期为一年内)。

六、推荐名额

二级学院

最低推荐项目数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1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2

软件学院

3

电子信息学院

3

数字艺术学院

2

土木工程学院

2

管理学院

3

合计

16

七、其他要求

(一)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大赛通知(附件1)。

(二)请报名参赛的团队加入“重工第八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交流群”,QQ群号:707974019,获取比赛最新消息。

 

    (三)请各参赛团队将《报名申请表》(附件2)和《创业(商业)计划书》(附件3)提交至各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汇总后连同《报名汇总表》(附件4)于714日(周三)16:00前打包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陈郁欣处(电话:62841603QQ309804850)。

附件1: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巴南区第八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3:创业(商业)计划书模板.docx
附件4:报名汇总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