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就业科科长走访漫想族企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0 【浏览量:

2018年4月9日上午,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周杨老师,深入走访了漫想族公司,洽谈关于签订就业基地协议的事宜。

漫想族是一家由国家文化部认定的第二批国家认证动漫企业,以动画片策划拍摄制作、游戏美术设计制作、图书策划出版、游戏开发、影视3D制作的综合型ACG品牌设计机构,总占地1200平方米,拥有在职员工200名,外围专业团队300余名。漫想族为腾讯、MSN中国、WACOM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可口可乐、微软、苹果、人人网、优酷、搜狐、网易、完美时空、重庆出版集团、视美动画、上海淘米、上海同立、上海中宣国际等提供美术服务。漫想族作为中国最专业的动漫游戏美术服务机构,在10年的游戏美术开发过程中,参与近30部大中型游戏的开发制作,涉及美术资源、策划、程序开发各个流程;为国内众多游戏厂商提供专业的服务,开发项目种类包括2D游戏、3D游戏、网页游戏、PC游戏、社区游戏各个版块。

本次走访漫想族,该公司对我校的学生素质非常认可,并商定与我校签订就业基地,对与动画学院人才联合培养的建议具有极大意愿倾向,最后希望能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