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3 【浏览量: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22号文件内容,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18年4月22日15时,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207会议室召开了本月支部党员会议。参会人员,学生第党二支部书记胡宝同志,组织委员李尚伦同志,还有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

这次会议组织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0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保持风清气正的状态,保持风朴本色,坚持德法相依,这是作为一名党员所应该具备的高要求。在总结这段时间以来自己的学习体会,第二支部的各个党员相继的发言指出自己的缺点,并寄予期望,期望能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改正缺点,调动自己的积极性和政治觉悟。

会议结束,胡宝书记强调要把习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内涵实质学懂弄通做实,团结一心向前行,努力做守法的模范,道德的模范,先锋的模范。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