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数字艺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5 【浏览量:

为让所有学生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巩固专业思想,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动画学院于4月25日19:00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动画学院就业科科长周杨主持召开。

周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动画学院专业特色和发展趋势,并以就业为导向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专业核心知识,学习方法,就创业典型,让同学们迅速燃起了对专业的学习兴趣,确立学习目标,为后期专业分流做铺垫。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的顺利进行,对学生认清专业,树立学习目标有着重要的影响。很多学生表示,经过此次讲座,自己对专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以后的学习方向,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8452795\FileRecv\MobileFile\7cb9e91ca4fdcb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