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召开双桥校区师生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设计系  晁洪娜)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桥校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加强两校区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班级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8年11月14日,我院设计系组织了两次专业教研活动和两次专业讲座活动。双桥校区辅导员、任课教师、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及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参加了整个活动。

  

    会上教师们主要从课程内容、知识体系、职业导向和就业前景以及新技术发展对专业学习的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中让学生明白专业课程学习与就业岗位之间的关系,拓宽学习思路,对专业课程学习有更明确的目标。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互动的平台,而且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更有利于教育教学的改革,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尊定了坚定的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