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5 【浏览量:

2019年3月4日下午1:0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10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成员由全体数字艺术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遥主持。为保证评议的公平公正性,党员及预备党员将根据被评议人的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德、发挥作用和总体评价进行好、较好、一般和差四个等级匿名评议。

评议完毕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遥讲到,因工作需要,她将接替周静成为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而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将由张付玲接任。随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张付玲发言“作为一名党员或预备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及提高自我素质要求,主动求取进步”。

最后,组织委员陈遥就今天大四毕业生找工作的经历,给我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人生哲理课。

整场会议持续一个小时,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落下了帷幕。经过此次会议,我们党员及预备党员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更方面能力素质,充分发挥自我特长,尽力服务好学生和老师。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