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建筑可视化教研室本科毕业论文指导问题与对策进行讨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设计系  李光友)2019年3月20日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建筑可视化教研组在5306办公室对期初的教学情况进行讨论,在会议中各位老师分别反映了各个年级教学的情况,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强了彼此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及教学方法。

一、讨论由李光友老师主持,首先他抛出自己的初期教学经验和感受,就本学期项目教学改革融合课程第一阶段的模块教学问题与收获,引起各位老师的共鸣,大家分别谈了初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对部分班级学生迟到旷课的现象进行分析,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解决办法,并做了和相关的人员的协调工作。

二、会议第二部分是项目教学改革融合课程第二阶段的模块教学作总体筹备。就本学期各个老师的教学计划的开展进行讨论,大家分别说了自己的教学和自我提升计划,强调了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对比赛的主持单位进行明确。特别强调建筑动画学生要积极参加创维杯和NCDA等比赛。也就学生参加比赛的作用进行分析,鼓励各个老师加强对学生参赛的指导和重视。

三、 1.前期实训调查,实习实训与毕业设计工作落实与反馈。

   2.毕设预答辩的准备与保障,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检查。

本次教研会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结束,对期初的教学工作的梳理和个人教学任务的明确至关重要。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