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者参加南温泉小学“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5 【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2019年4月4日,南温泉小学举办了南温泉小学师生及家长“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在此,南温泉小学六年级全体成员及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者怀着沉重的心情向所有牺牲的烈士敬礼、深鞠躬。

      

祭奠仪式结束后,南温泉小学组织了清明踏青活动,以班为单位,由班主任负责,我支部志愿者协作开展多项活动,以加强班集体凝聚力,强化集体互助意识。午休时间,学生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午餐与大家分享,自愿者同志们感动于小学生们的热情、活泼、真诚,同时也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些美好时光。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仅给南温泉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让志愿者们触及真心感恩于先辈们的付出与牺牲才换来了如今的和平生活。一个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魂,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对于经历痛苦磨难的中华民族来说,这就是我们生生不息的血脉和弥足珍贵的财富。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每已个人都应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使命,用烈士精神激扬民族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凝聚人心,共创美好的明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