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动态 > 正文

综合实训暨就业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3 【浏览量:

综合实训暨就业工作会

    2018年11月1日中午13:00,我院在52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综合实训暨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杨飞副院长主持召开,徐小晖、李立斌、周杨、等相关管理人员及实训指导教师共同参与。
    本次大会上,杨飞副院长首先对实习实训暨就业相关工作提出纪律要求,明确责任,提出奖惩办法。由李立斌主任汇报综合实训情况,并且对学生实训人数进行梳理,认真核实校外实习和校内实训学生情况。实习实训中心对随堂抽查情况通报,落实课堂纪律和学生考勤工作。再次强调,每位实训知道教师,需要对综合实训执行情况进行规范,严格按照实训计划执行,认真审核学生就业单位的情况。
    然后是周杨主任对双选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且希望各位老师将学生集中起来,积极参加其中,目前已有14家就业单位的双选会。会议上,周杨主任再次强调“三严禁、四不准”的相关要求,禁制任何形式以毕业证威胁学生。并且给学生解释清楚,每个阶段的学习任务,目前属于校外综合实训阶段。
    另外,杨飞副院长强调综合实训的相关规范,由李立斌主任牵头制定《实习实训工作考核细则》并进行文件解读,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讨论,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徐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为学院实习实训暨就业工作考核定下基调,打破“大锅饭”的情况,对优秀的员工予以嘉奖。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