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动态 > 正文

综合实训暨就业工作会议

综合实训暨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3 【浏览量:

综合实训暨就业工作会议纪要

 

    2019年3月14日,中午13:00,我院在会议室5207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综合实训暨就业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徐小晖书记、杨飞副院长、李立斌主任、周杨科长、实训指导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

    本次会议针对就业实习情况进行汇报,杨飞副院长主持讲话,对本学期的实习实训暨就业相关工作进行整体安排,提出要求,明确责任。

    毕业实训阶段相关工作,实习实训中心李立斌主任对毕业实训阶段学生实习情况统计进行汇报,并且对学生实训人数进行梳理,认真核实校外实习和校内实训学生情况。宣读文件《2019届毕业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认真落实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且按时按点的完成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在校学生的情况,对学生进行统筹安排。认真核实每一个校外学生的实习情况。

    就业相关工作,由就业科周杨主任对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要求实习指导教师对两个及以上学生实习的单位进行不定期的走访,了解学生就业工作环境和实际情况,积极与专业对口企业进行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徐书记再次强调实习和就业的相关规范,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结束后,徐书记及杨副院长将游戏设计方向和影视动画方向的老师留下,进行专门的沟通。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