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新闻简讯:漫想科技企业走访&就业基地签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3 【浏览量:

新闻简讯:漫想科技企业走访&就业基地签订

 

    2019年4月9日,我院实训指导教师聂太良、李宏、曾荣麒,来到重庆漫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通过这次企业走访,我们悉知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并且对学生的就业状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三位老师与该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就业招聘、面试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们对这批实习就业的学生非常满意,尤其是何佩霞同学,本来没有通过面试初审,但是何佩霞同学却恳请领导给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企业领导非常欣赏该同学的态度和上进心,于是将她留下试用,而何佩霞同学也没有辜负这次机会,迅速进入工作学习状态,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进步巨大,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员工,创造了自己的价值。

    会后漫想科技的企业领导对我们学院的培养模式非常认同,愿意与我们学院进行长期的合作双赢关系,并由聂太良老师主持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