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与青年塘社区共建大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4 【浏览量:

2019年6月13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付玲、张雪银,组织委员陈遥,教师党员代表孙建及部分学生党员同志,前往巴南区李家沱街道青年塘社区举行了“校社联动”授牌仪式。

“校社联动”为我院与青年塘社区牵线搭桥,我院学生党员将经常在这里开展与专业相关的有关活动,例如教授小学生绘画技能,拍摄社区宣传视频等。授牌仪式结束之后,我院党总支徐小辉书记与青年塘社区严书记前往青年塘文化广场,严书记就文化广场的建设现场请教我院专业老师孙建,希望能够通过专业人士的指导将文化广场建设得更符合社区群众的审美,更便于社区群众浏览学习。参观到社区外围墙面时,徐书记与社区严书记就墙面整改进行了初步规划,我院学生党支部将招募专业彩绘人员前往帮助墙面美化项目,初步设定利用彩绘与涂鸦进行整改。社区严书记听后非常高兴,并很期待“校社联动”后的第一次正式合作。

此次授牌仪式旨在“技术创新、实践学习、服务大众、锻炼身心”,通过各种活动让大学生党员们有更多接触到社会的机会,也为社会了解我院发展、关心我院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