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弋玮玮一行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看望实习学生及就业拓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5 【浏览量:

  本网讯(/图 动画系罗能凤为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跟踪学生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实习情况。315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弋玮玮动画系教师代表一行3人到重庆靠山望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动画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学生。

  本次走访与公司总经理刘星宇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对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以及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力争把该基地建成动画专业校外示范实践教学基地。刘星宇总经理十分重视基地学生的培养,也充分肯定我校教育水平,并从企业角度对校外实践基地提出建议,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上更深一步的合作。

  动画系主任陈银伟与该校外实习基地实习的11位学生进行了交流,就学生在企业实习同学们要转变观念、摆在态度、认清自我、好好学习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认真感悟。

  本次走访不仅增进了毕业生和学校的感情,也与企业建立了更加紧密联系,进一步解了企业的相关需求,并就后续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