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新媒体创作中心与重庆森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横向项目的签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新媒体系周熙妍)为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基地建设及学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3月16日,重庆工程学院新媒体创作中心指导教师张小玲、周熙妍携学生走访重庆市团委和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实地考察巴渝文化会馆。

  考察结束后,张小玲一行走访重庆森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钱鸿伊总经理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本次走访双方已顺利完成横向项目的签订,公司不仅十分重视我校新媒体创作中心学生的培养,而且充分肯定我校教育水平,并从企业角度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钱鸿伊总经理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成长中进步,认真感悟。

  此次走访,不仅与行业和企业建立了更加亲密的联系,也进一步了解了社会的相关需求,为后续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