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办“新旅游消费背景下的短视频营销定位”主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9 【浏览量:

  本网讯(图/ 新媒体系王镭瑚)为加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策划与推广能力,新媒体文旅推广工作室邀请到重庆市归初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辛瑞国先生,于38日下午在6301教室开展了《新旅游消费背景下的短视频营销定位》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南泉、双桥两校区的200余名学生参与。

  重庆市归初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复合型文旅项目的规划,专注于文旅项目的研究、策划、规划、咨询、顾问、推广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机构。公司自创立以来,为重庆、四川、甘肃、宁夏、贵州等地服务近百个项目。辛瑞国先生具有丰富的一线从业经验和扎实的实战功底。就新时代背景下旅游构成要素、消费背景、打造网红景区、场景化特征、新媒体营销定位、重庆的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数据分析到理论支撑再到实战案例的应用,由浅入深,娓娓道来,向同学们详细地指导。

  讲座过程中线上线下同学踊跃提问,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生动、脉络清晰,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同学们对新时代文旅发展与新媒体营销定位有了更深层的认知。